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建省人大执法检查组肯定福清市终身教育工作

fq.fjsen.com  2015-09-09 09:02:19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建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群英带领执法检查组,来福清检查《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开展情况。福州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振华、福州市副市长陈晔,福清市领导陈春光、王德玉、林传金、叶小斌陪同检查。

当天,检查组一行先后来到新厝镇硋灶村新农村文化大院、冠捷电子有限公司、音西街道凤山社区教育中心,实地察看了终身教育培训、创建学习型组织工作情况以及社区教育、老年教育活动开展情况。

据了解,近十年来,福清市终身教育工作以《福建省终身教育促进条例》为依据,全面落实“十二五”终身教育的目标任务,积极构建全民学习、终身学习的服务平台,为海峡西岸经济区建设服务。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福建省人大检查组对福清市终身教育工作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福清市要紧跟时代发展步伐,继续完善终身教育体系,提供更多的学习场所,搭建更好的服务平台,为终身教育创造条件,扩大受众面,营造良好的学习、阅读氛围,争做终身教育的示范城市。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检查 终身教育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