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领导检查青运会维稳安保工作

fq.fjsen.com  2015-09-09 09:09:03  高晶晶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9月8日,福清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陈金友带领相关部门人员检查青运会维稳安保工作。

当天,陈金友一行先后来到融侨大酒店、龙江体育公园、福建师大福清分校石竹山校区、创元千禧大酒店和福清市体育馆,实地察看了各个赛场和住宿场所的安检监控、消防设施、应急处突、执勤备勤情况,详细了解维稳安保责任和措施的落实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陈金友对相关部门在青运会即将来临之际部署落实的维稳安保工作予以充分肯定。同时,他要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加强维稳安保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面排查隐患,强化整改提升,切实消除各类不稳定因素;要完善各项应急预案,全力做好各项应急准备工作,着力提高应急处突能力;要时刻绷紧“维稳”这根弦,动员各种安保力量加强社会面防控,加强赛事场馆、赛事相关人员住宿场所周边的巡逻防范,加强危爆物品检查,堵塞安全漏洞,消除各种隐患;要齐心协力、相互配合,把维稳安保工作做细做深做扎实,不放过任何一个可能出现问题的环节和细节,把各项维稳安保措施逐一落实到责任单位、责任人,为青运会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要闻 青运会 安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