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正文

免费师范男生招生今天第二次征求志愿

fq.fjsen.com  2015-07-17 11:24:39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7月15日,福建省教育考试院在其网站(www.eeafj.cn)公布了福建省属高校师范男生免费教育试点招生第二次征求志愿的专业和计划人数。符合条件的考生可于7月17日8:00—18:00登录省教育考试院网站填报志愿。

据了解,目前,福建师范大学、闽南师范大学师范男生免费教育试点招生尚有部分计划未完成,省教育考试院将两所高校缺额招生计划向社会公布,再次进行征求志愿。高考成绩文史类在529分(含529分)以上、理工类在505分(含505分)以上,且符合生源地要求的男生均可参加本次征求志愿填报。第二次征求志愿录取工作将于7月18日进行,实行按专业平行志愿投档录取模式。

据悉,免费师范生在校学习期间免除学费、免缴住宿费,并按规定享受师范生奖助学金,就业将实行专项公开招聘。

另据悉,7月18日上午,福建省内部分本二批高校将联合在福州大学至诚学院举办招生咨询会,福建工程学院、闽江学院、福建江夏学院、福州外语外贸学院等院校招办工作人员将到场解答问题。考生可明确告知招生老师自己的分数、排名以及个人希望报考院校的专业等信息,了解意向专业的未来发展方向等。本次活动为公益性质,不向考生及家长收取任何费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招生 免费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