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中招第一批录取工作继续进行

fq.fjnet.cn  2015-07-14 09:30:20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中招第一批普通中学录取工作继续进行。截至当天下午,福清侨中、福清二中两所省一级达标高中录取分数线已划定。

据了解,7月12日,第一批普通中学投档录取开始,在第一条投档线(485分)上按第一志愿至第五志愿顺序投档录取。7月13日,未招满的学校自第一条投档线逐10分降至第三条投档线(465分),按志愿顺序轮转投档录取。

据了解,福清侨中统招生一志愿483分、二至五志愿485分,定转统(定向生剩余指标调整为统招生指标)一志愿477.5分;福清二中统招生一志愿471分、二至五志愿475分,定转统一志愿465分、二志愿471.5分。我市其他学校在465分以上均未招满,今天将在330分以上全部投档完毕。

需要注意的是,福清侨中、福清二中的定向生录取则是根据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名额,按考生中考学科投档总分从高到低择优录取,所以各初中学校的定向生录取线不尽相同。考生要了解自己有没有作为定向生被录取,可登录福州中招网(网址为www.fzedu.gov.cn\zzb)查询,或向原报考初中学校咨询。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中招 录取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