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市场监管局排查肉制品未发现有“僵尸肉”

fq.fjnet.cn  2015-07-16 08:52:37  谢雄 通讯员 王丽虹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获悉,近日,福清市市场监管局加强食品安全监测,部署全系统开展肉类及其肉制品排查工作,到目前为止,未发现福清市有“僵尸肉”。

据了解,本次排查以涉肉食品生产企业、餐饮服务单位、流通销售单位、贮存冷库为重点排查对象,以原料肉品索证溯源、进货查验、加工制作等为主要环节,重点检查企业是否使用腐败变质肉、私宰肉、病死肉、无合法进口检验证明的进口肉、过期冻肉、以及回收食品加工肉制品,以及是否使用其他动物肉假冒牛羊肉加工肉制品等,并对企业的原料肉冻库进行突击检查,从源头抓起,杜绝不法企业使用“僵尸肉”等问题肉类加工生产食品。截至目前,该局已出动执法人员116人次,检查涉肉生产加工经营单位37家次,辖区内未发现“僵尸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食品 监测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