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百合小学即将竣工招生 拟在9月份进行招生

fq.fjnet.cn  2015-07-15 08:59:02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昨日,记者在福清音西街道万达广场东北侧的百合小学建设工地上看到,外墙面瓷砖粘贴与内装修正在同步进行当中(如图)。据百合小学副校长陈勇介绍,为了今年9月份能够有序进行招生,准时开学,工人们都在加班加点,目前,行政楼、教学楼以及体育馆外部装修已基本完成,这周可以落架,内部装修地面砖、水磨石也大部分已经完成,行政楼、教学楼的墙面粉刷基本已经完成,再过一个月,就可以交付使用。

据了解,百合小学是一所市直小学,工程造价约6000万元。校园占地面积约17200多平方米,总建筑面积为22588平方米,规划48个班级。随着以万达广场为代表的城市综合体以及一些纯住宅型项目落地西区,这个区域的人口即将井喷,学校教育需求迫在眉睫。为此,我市在这一区域建设百合小学,建成后,可接纳周边生源达2160个席位。该校拟在9月份进行招生,秋季预计招收10个班,其中一年级招收6个班,二年级招收2个班,三年级招收2个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教育 竣工 招生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