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车门遭解锁车主失窃 监控视频拍下全过程

fq.fjnet.cn  2015-07-15 08:45:26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所幸车上并未放置贵重财物,窃贼拿走了车上的一些零钱和手机配件后就离开了,但行窃过程却被安装在店外的监控全程记录下来了。”昨日,市民薛先生向本报记者讲述了自己一辆小车车门被小偷解锁后行窃的“遭遇”。

薛先生在福清清荣大道旁经营家居装饰店。他告诉记者,7月10日晚,他与平时一样,将车子停放在距店铺10米开外的路旁停车位上。11日和12日两天,薛先生外出时开的是另一部小车,直到7月13日早上,当他要开走这辆小车时,却发现小车的车门是开着的,车内有明显被人翻过的痕迹,原本放在车内的手机充电器、电池以及蓝牙都不见了踪影,而车门依然完好无损。薛先生意识到车门被人解锁后,立即查看了店内的监控视频,才知道有人在7月11日凌晨打开了他停放在路边小车的车门。

记者在这段监控视频中看到,当天凌晨1时39分,一名穿着T恤和短裤的男子出现在薛先生车辆旁,这名男子先在离小车附近不远处站了一会,手里还拿着一样东西,接着绕小车走了一圈,一阵东张西望后,见四周无人,迅速打开车门,钻进车内。3分钟后,这名男子匆匆离开现场,消失在夜幕中。

薛先生告诉记者,每到晚间,不少沿路店面的业主会将私家车停放在清荣大道旁。他提醒其他业主,一定要做好晚间车辆的防盗工作,同时,不要在车内放置贵重财物,以免造成更大损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失窃 视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