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新西兰包裹2个月没到福清 邮政速递称进一步查询

fq.fjnet.cn  2015-07-15 09:03:26  林安镇 来源:福州晚报  我来说两句

福州新闻网7月14日讯(福州晚报记者 林安镇)昨日,福清市民滕女士向福州晚报记者反映了她遇到的一件奇葩事:5月初,她从新西兰通过中国邮政邮寄了一个普通包裹到福清,可是两个多月过去了,包裹仍未收到。近一个月,滕女士多次致电中国邮政快递查询电话11183询问包裹的下落,可客服人员多次均回复称:“包裹已到达了广州,目前已离开了广州,正在送往福州的途中。”

昨日,福清的滕女士告诉记者,她是新西兰的永住居民,今年5月初,她准备从新西兰回国。“5月4日下午,我从新西兰奥克兰市将包裹通过中国邮政寄回福清,包裹里主要有衣服、鞋子,还有一些小孩子的玩具等,总价值近4500元,约20公斤重。”

滕女士告诉记者,当初她是通过普通包裹的形式(不是通过邮政EMS快递)邮寄的,邮寄费约2000元。“我还特地对包裹进行了保价,保价费约100新西兰元(约合人民币420元)。”

“邮寄完东西后我就先回到了福清,按以前邮寄经验,通过快递从新西兰寄到福清约10天,而普通包裹最慢也就一个月左右。”滕女士对记者表示,6月初,她仍未收到包裹,而她也是5月初邮寄保健品的快递却已收到10多天了。

随后,滕女士多次拨打中国邮政快递查询电话11183查询包裹的下落,客服人员均表示,包裹已经到达了广州,目前已离开了广州,正送往福州的途中。但具体寄到哪了,对方却不肯明说。

滕女士称,现在又一个月过去了,她还是未收到包裹。“广州到福州,普通包裹也花不了一个月时间,现在包裹到底到哪去了?”滕女士感到很纳闷。

昨日,记者在中国邮政速递物流网站输入滕女士包裹的订单号,但上面显示无该包裹的相关记录。随后,滕女士又拨打11183客服电话进行投诉,客服人员仍然表示称:“包裹状态显示已经离开广州,在发往福州的途中。”

福清邮政速递物流公司相关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通过查询,目前滕女士的包裹的确已到达了广州,而其目前的具体位置还需进一步查询。

上述工作人员还介绍称,一般只有包裹到了福清区域内,他们才能对包裹进行追踪或者倒查。该工作人员还建议滕女士可以通过新西兰的寄件方进行细查,寄件方接诉后会对各个环节进行排查,追踪哪个环节出了问题,进而查到失踪包裹的下落。如果查到包裹由于邮寄不慎丢失或其他原因丢失,过错方会进行相应的赔偿。

滕女士告诉记者,昨日,她已委托她在新西兰的朋友向寄件方反映了此事。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包裹 快递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