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协警执勤遭男子暴打 伤人男子被刑拘

fq.fjsen.com  2015-06-18 08:56:21  林玲 榕公宣 来源:中新网  我来说两句

图为协警魏巍脸部多处受伤

中新网福州6月17日电 (林玲 榕公宣)17日,记者从福州市公安局获悉,6月10日,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一名协警在路面协助民警执勤过程中,遭遇一涉嫌交通违法的摩的司机暴力殴打。6月11日,犯罪嫌疑人庄某辉(男,54岁,福清人)因涉嫌妨碍公务罪被依法刑事拘留。

警方称,6月10日,正值福州全市中考第一天,福清市公安局交警大队音西中队协警人员魏巍在民警的带领下,在福清市区西门多福酒店路口参与道路交通执勤工作。

上午8时许,魏巍在该路口发现一辆等待红绿灯的两轮摩托车车身有多处改装痕迹且车牌存在标识不清等不规范行为,随即上前对其指出。面对魏巍的批评教育,该摩的司机庄某辉不仅拒不配合,还多次出言辱骂。

为维护正常交通秩序,魏巍要求庄某辉将摩托车停靠路边等候民警检查。然而,庄某辉竟然恼羞成怒,连续挥拳殴打魏巍,在魏巍被打倒在地后,继续使用安全头盔对其头部进行击打。

随后,在对面路口执勤的民警和其他协警人员迅速赶来,合力将庄某辉控制,并紧急将魏巍送往医院。经检查,魏巍的颧骨、眼眶、太阳穴等多处受到重击伤害且全身手、脚、胸等多处软组织挫伤。

事件发生后,福清市公安局有关领导高度重视,迅速启动维权机制,第一时间指派督察、刑侦、治安、交警、音西派出所等相关部门介入调查取证,依法处置该起性质恶劣的殴打协警事件,并安排人员前往医院慰问受伤协警。

目前,犯罪嫌疑人庄某辉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殴打 刑拘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