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举办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fq.fjsen.com  2015-06-17 08:45:00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16日,福清市安办组织市安监局、交通局、教育局、住建局和供电公司等多个部门,在福清街心公园举办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

据悉,今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的活动主题为“加强安全法治 保障安全生产”。当天,在活动现场,各部门通过宣传展板和发放宣传材料的方式,向市民宣传了安全法治的内涵、相关法律法规及安全常识。在水上交通安全展板和电梯安全展板前,市民林大爷看得津津有味。林大爷告诉记者,这些安全宣传展板生动形象,让人在潜移默化中受到教育启发。

据介绍,为扎实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我市除了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活动外,还将组织安全生产专家下基层举办安全知识讲座,开展营运大客车司机“安全宣誓”活动,开展安全生产应急预案演练活动和安全知识竞赛活动等。与此同时,各镇(街)、工业区、福清市直各有关部门、各企业也相应开展安全生产月各项宣传活动,推动安全生产工作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安全 生产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