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一居民住宅惊现三条蛇 森警迅速解民忧

fq.fjsen.com  2015-06-17 09:19:43  陈振文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2015年6月15日傍晚六时许,福清市公安局森林分局接到龙江派出所民警报案称:“在福清市龙江街道一花园内的一居民住宅围墙内发现三条蛇,要求出警处置”。接警后,森林分局迅速联系民间捕蛇师傅,火速驱车赶赴现场处置。

民警们到达现场后根据当事人指认在住宅围墙内的一假山水池中和一杂物堆间先后捕获三条蛇,经初步判断三条蛇均为菜花蛇。每条蛇长度在1.5米左右。据该住宅主人反映因其儿子与他人有经济纠纷,怀疑有人故意将三条蛇扔进围墙以威胁主人及家中有小孩,现案件龙江所仍在侦办中,森警将现场捕获的三条蛇予以放归大自然。

福清森林公安电话:85261689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森警 捕蛇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