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35023艇顺利靠泊 驻融海警再添大吨位执法艇

fq.fjsen.com  2015-06-17 08:43:12  滕端钦 通讯员 杜庆鲁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建海警一支队派遣的海警35023艇(如上图)顺利靠泊驻融海警四大队码头,标志着该艇正式进驻福清。

据了解,驻融海警四大队驻防于江阴东港,兼顾对福清、平潭以及兴化湾、南日岛一带的海上治安管控。随着平潭自由贸易区、江阴国际港口、闽台(福州)蓝色经济产业园等项目的开发建设。

据了解,由于福清、平潭海域航道繁忙、海上违法犯罪、突发事故时有发生,海上治安管控任务繁重。海警35023艇进驻后,驻融海警四大队将采取“小艇打前锋,大艇做后盾”的执勤机制,在突发事故面前,派遣摩托艇第一时间赶到现场处置,同时派大艇随后接应。为进一步加强辖区治安管控,消除治安“盲点”,驻融海警四大队将充分发挥海警35023艇吨位较大、续航能力较强、执勤装备较先进等优势,加强与辖区涉海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严厉打击海上走私、偷渡、盗抢、非法采砂等违法犯罪活动,助推“平安福清”建设,服务福清经济发展。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海警艇 进驻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