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一福清哥“被精神分裂症”20年

fq.fjsen.com  2015-06-17 08:37:35  陈钦祥文 来源:东南快报  我来说两句

健康档案显示陈茂武患精神分裂

今年30周岁的福清哥陈茂武怎么也没想到,自己好好的一个正经生意人,莫名成了精神分裂症患者,而且信息还上了网,而这一切他被蒙在鼓里多年。

陈茂武说,自己“被精神病”是最近在办居住证时无意发现的,查询个人健康档案还发现,上面有完整的诊疗记录,还有监护人,甚至还有自己的“发病”时间等。

昨日,涉事村医坦承,确是自己做错了,当时精神病人是自己随机填写的。不过根据陈茂武提供的录音显示,录音中该村医曾说,“这是上头下达的指标任务,共做了3个精神病患者。”

对于此事,福清市卫协会负责人表示,调查已基本结束,村医涉嫌伪造医学资料,并主观上认定其动机是为了拿到公共卫生补助费,已进行口头警告,并责令其立即整改。而对于补助费的金额以及去向,并没有进行明确的调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精神分裂症 随机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