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各大企业注意 须在月底前如实报送年报

fq.fjsen.com  2015-06-17 08:54:09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市场监管部门获悉,凡于2014年12月31日前设立的各类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应当在2015年6月30日前,通过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报送年度报告,并向社会公示。各类经营户逾期不报送年报的,将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并向社会公示。

根据相关规定,如果企业、个体工商户、农民专业合作社一旦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其在政府采购、工程招投标、国有土地出让、授予荣誉等工作中依法予以限制或禁入,其信用将会受到公众质疑。满3年后仍未履行公示义务的,将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并向社会公示。

据了解,企业要对报送信息的真实性、及时性、合法性负责。如果不按时公示即时信息或隐瞒情况、弄虚作假,有关部门通过抽查或群众举报查实后,也会将其列入经营者异常名录。被列入严重违法企业名单的企业法定代表人、负责人,3年内不得担任其他企业的法定代表人、负责人。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企业 年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