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两个马蜂窝落户丽景东方 居民提心吊胆过日子

fq.fjsen.com  2015-06-18 08:45:29  林金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住的小区有两个马蜂窝,希望有关部门能尽早帮助摘除。”家住福清丽景东方小区的陈先生反映,随着气温上升,近期,每天都有马蜂在小区飞来飞去,居民们提心吊胆,希望能尽快消除安全隐患。

陈先生说,这两个马峰窝一个在小区2号楼,一个在别墅区,都挺大,最近气温升高,马蜂窝越来越大,小区里经常看到马蜂飞舞,尤其是到了傍晚,有很多小孩会在小区里玩耍,一旦被马蜂蜇到,后果不堪设想。小区热心居民和物业管理人员曾打过很多电话求助,但一直没人解决此事。

对此,福清龙江社区书记林继辉表示,半个星期前,他接到小区居民反映此事,该社区联系了片警,也打了消防部门的电话,但目前还没有人过来处理。“我们没有安全设施,现在只能让居民不要捅马蜂窝,同时要照顾好老人和小孩,这要等相关人员过来处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小区 马蜂窝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