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物业公司突然撤走 福清凯福小区“瘫痪”了

fq.fjsen.com  2015-06-18 08:38:49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垃圾已好几天没人清理了。”昨天,福清石竹街道凯福小区的林先生向记者反映说,前几天,他所住的小区物业公司撤走后,整个小区管理陷入了瘫痪状态。

昨天,记者在凯福小区看到,小区内的多个垃圾箱已塞满了生活垃圾,现场散发着恶臭。

林先生,该小区共有360户居民,住有1000多人。因小区物业公司管理不到位,部分业主从2013年起拒缴物业费,导致物业公司在6月13日突然撤走。

“小区里每天都会产生大量生活垃圾,现在又是夏季,没有及时清运垃圾,居民们叫苦不迭。”林先生说,不仅如此,居民楼的电梯也出现了一些问题。对此,居民希望社区能出面协调小区物业管理工作,让居民早日告别混乱的生活。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物业 垃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