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全市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召开 许南吉参加会议

fq.fjsen.com  2015-06-05 09:08:57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3日上午,福清全市国防动员工作会议召开。市领导许南吉、胡世才、常元利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福州市两级国防动员工作会议精神,并对福清市年度工作任务进行部署。

市国动委主任、市长许南吉强调,加强国防动员工作,一要进一步认清形势。全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军委和习近平主席的重大决策部署,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坚持任务引领,聚焦能打胜仗,军地双方加强配合,协力推动福清市国防动员各项工作有序展开;二要进一步强化认识。要不断加强国防动员工作的责任担当,增强号令意识、使命意识、紧迫意识和协作意识,一手抓经济建设,一手抓国防建设,更好地履行推进科学发展、维护国家安全的神圣职责与使命;三要进一步抓好落实。今年福清市国防动员工作要迎接省、福州市考核,各级各部门要强化工作责任,坚持问题导向,加强检查监督,推动福清市国防动员工作继续走在全省前列;四要进一步形成合力。要健全完善国防动员机制,强化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把国防动员建设与经济建设摆在同等重要位置,确保形成齐抓共管国防建设的合力,努力提高福清市国防建设水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政务 要闻 许南吉 国防 双拥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