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6-05 09:03:01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6月4日,福清市召开全市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叶友琛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开展干部人事档案专项审核工作是全面从严治党、从严管理干部的有力抓手,是对干部人事档案的一次全面“体检”,是提升干部档案工作整体水平的迫切需要。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抓好专项审核工作,把专项审核工作当作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来对待;要进一步提升档案管理水平,用改革创新的精神探索新形势下做好干部人事档案工作的新思路、新办法;要进一步加强干部档案队伍建设,抓好工作人员的培养锻炼,牢固树立“为党管档”的责任意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干部档案管理工作中去。

会议还对干部人事档案审核对象、时间安排、工作要求等进行了部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政务 要闻 叶友琛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