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区环北路两边的摊贩不见了 路段畅通了

fq.fjsen.com  2015-06-05 09:16:2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记者在福清市区环北路法院路段看到,道路两边的摊贩不见了踪影,曾经脏乱的卫生环境也干净不少,远远望去,路面宽敞了,来往的车辆络绎不绝。

5月20日,福清市对环北路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清理,各个职能部门通过劝导、疏导、引导等方式,将占道经营的摊贩迁到位于海口镇岑兜村的福清市水果蔬菜批发市场。市城管局每天都安排执法人员对环北路进行监督管理,确保该路段整洁畅通。通过半个月的整治,该路段畅通了。

“现在,这里好走多了,整治环北路对福清市精神文明建设是个很大的促进。”附近居民高兴地说,过去,因为小摊贩占道经营,该路段经常拥堵,现在状况全面改观。

“每天早上8点,我们就上路巡查,一直忙到晚上,基本没有空档时间。”市城管局玉屏中队队长傅绍旺说,环北路整治是一项长期的工作,会一致坚持下去。下一步,该局将对环北路乱停车现象进行全面整治,确保道路畅通。

记者手记:相信很多市民在环北路都被堵过。该路段的畅通不仅方便了群众出行,而且也改变了市容市貌。但环北路的整治工作是长期而又艰巨的,不仅需要相关部门的努力,更需要广大市民的配合。随着整治工作的延续,环北路的拥堵状况或将成为历史。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摊贩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