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长许南吉:创新理财方式 服务大局

fq.fjsen.com  2015-04-27 08:39:52   来源:福建财政新闻联播  我来说两句

福清市长许南吉在近日召开的全市财政工作会议上提出,要从大财政、大运行的角度,发挥财政核心杠杆作用,创新理财方式,为发展提供坚实财力要素保障。

一要培植财源,增强实力。大力实施产业转型升级规划和龙头企业促进计划,加强产业链条梳理,培育壮大产业集群;强化招商引资,推动项目升级转变、落地生根,培植优质税源;细化分解财政收入增长预期目标,强化收入管征,做到颗粒归仓。二要转变观念,创新方式。灵活运用财税政策和杠杆工具,从财政税收、技术创新、中介服务等方面, 加大对产业发展和实体经济的财税支持力度,推动经济发展提质增效;大力发展股权投资基金,盘活存量资金、整合国有资产,撬动和引导更多的社会资本支持产业转型升级和做大做强。三要改革创新,科学管理。算好经济账、成本账,提高财政投入产出效益;细化明确改革“时间表”和“路线图”,狠抓落实,加强督查,全面推进各项财税改革;牢牢守住资金安全的“底线”和防腐败的“红线”,确保财政资金安全运行。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