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多部门联合行动清理福清环北路占道行为

fq.fjsen.com  2015-05-20 09:22:36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下午,福清市组织相关部门人员分成清理执行组、综合协调组、后勤保障组、福清市场服务组,对福清环北路法院口至拱北路小北市场段违章占道经营行为进行集中清理。

据了解,此次集中清理搬迁工作将持续到5月24日。清理执行组负责对劝导后仍不主动搬离的商户和摊贩进行搬离;综合协调组负责商户撤离的交通疏导,对仍然另设私设摊点的商贩进行清理;摊贩搬迁到海口镇岑兜村的水果蔬菜批发市场后,市场服务组负责摊位安排、现场引导等后续工作。

据介绍,福清环北路法院口至拱北路小北市场段由于长年违章占道经营导致路面脏乱差、道路交通不畅,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搬迁、改造呼声强烈。此次搬迁对美化市容市貌,打造宜居环境,规范城乡农贸市场具有积极意义。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清理 占道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