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戏迷有福咯!福建省实验闽剧院在福清展演开场

fq.fjsen.com  2015-05-19 09:25:20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3日、14日,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主办,市社会文化服务中心、市文体中心管理处、市闽剧艺术研究会和市戏剧演出行业协会承办的2015年“闽剧惠民”公益展演舞台,迎来了福建省实验闽剧院献演的《贬官记》和《梅玉配》,吸引众多戏迷相约市文化艺术中心,开心欣赏精彩演出(如上图)。

据了解,闽剧《贬官记》1997年荣获中宣部“五个一工程奖”、文化部“文华新剧目奖”,2003年经过加工修改,改版后的闽剧《贬官记》寓深层的现实意义于富有传奇色彩的喜剧氛围中,演员们的唱腔深情委婉,演技精湛。而由周虹、陈洪翔、陈琼三位梅花奖得主联袂演出的《梅玉配》,是省实验闽剧院的传统优秀剧目,剧情曲折,情调诙谐,深受戏迷喜爱。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闽剧 展演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