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将举办少儿乒乓球赛

fq.fjsen.com  2015-05-19 09:22:29  林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乒乓球协会获悉,为庆祝六一儿童节,福清市乒乓球协会将于5月30日上午8时举办“乒协杯”庆六一少年儿童乒乓球联赛,有兴趣的少年儿童可于5月20日--25日期间,发送短信到13506978027报名。

据悉,本次联赛的报名对象是在本市就读的、年龄低于18周岁的男女学生。比赛项目分甲、乙两个组别进行单打,甲组报名选手只能由3月15日乒协举办的“少年儿童女子联赛”成绩前24名成员组成(前6名必须报甲组,其余名次者报甲乙组均可),成年女子也可以报名参加甲组比赛。

福清市乒协负责人提醒,协会将于5月26日晚7点在乒协球馆公开抽签,并划分甲、乙组名单,请报名人员到时到场抽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少儿 乒乓球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