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海交会参展这5年来 晨晖五金年销量逐年递增

fq.fjsen.com  2015-05-19 09:12:20  杨国才 颜阵寒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海交会参展这5年来,晨晖五金的年销量逐年递增。”昨天,在福州海峡国际会展中心展区,福清市晨晖五金制品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钦鸿告诉记者,“正是借助海交会这一平台,企业才有今天的发展。”

晨晖五金此次的展位位于10号展厅的海峡两岸绿色建材展区,该展区主要以展示两岸绿色建材家居系列产品为主。晨晖展位摆满了铸铝门等各式家居建材产品。记者在现场看到,不断有客人前来咨询、看样,并与厂家进行洽谈订货等具体事宜。

“铸铝门采用国内首创的真空砂型吸铸法一次成型,是目前家居门类市场中独特的新兴产品,一亮相就受到市场的广泛关注。”张钦鸿介绍说,一次成型的铸铝产品其坚固性和美观度不言而喻,生产大型铸铝门难度非常高,一扇门一个模具,每个模具都要进行独立的精雕细刻,生产工艺处于全国领先水平。

据悉,晨晖五金创办于1997年,年产各类门窗达10万平方米,加工各种卷薄板逾万吨。首创的真空砂型吸铸法一次成型铝雕件生产设备于2009年正式投产,当年的销售额便达到数百万元。

为了进一步开拓市场,推广自主品牌,晨晖五金带着产品频频参展海交会,新工艺铸就的新产品很快受到各方青睐。“每年海交会上都能获得大量订单。”张钦鸿说,尤其首创的真空砂型吸铸法一次成型铝雕件,现在每年生产销售量达2万平方米。2012年,公司还获得科技部颁发的创新基金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海交会 五金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