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镜镇开展整治行动强制回填一非法占地鱼塘

fq.fjsen.com  2015-05-19 09:17:55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4日,福清江镜镇开展治理违法违规使用土地专项统一行动,对位于农业示范园区内一处非法占用集体土地的鱼塘进行了强制回填,严厉打击了违法用地行为。

当天下午,该镇组织执法人员对该鱼塘采取开口放水、填埋等措施,顺利实现平整。据悉,该鱼塘位于谢塘村西洋和下洋,共占地约43亩,属江镜镇谢塘村集体土地,2013年鱼塘业主在与江镜镇谢塘村村民委员会签订土地承包合同后,违背合同规定,私自改变农用地用途,造池养殖。联合执法回填后,江镜镇将督促谢塘村委会对该地块进行复耕。

此次专项统一行动震慑了违法违规用地行为。为巩固“治违”成效,江镜镇政府表示,将加大巡查力度,努力将违法用地行为消灭在萌芽状态,同时加大法律法规宣传力度,提升村民规划意识、耕地保护意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非法 占地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