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建省城医疗专家义诊送药到福清三山

fq.fjsen.com  2015-05-19 09:30:21  陈希龙 通讯员 庄健娇 王燕燕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7日,由福建省经济发展促进会、福清三山镇政府、福清三山镇中心卫生院、福清三山镇天安医院联合开展的“送医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在天安医院举行(如上图)。

当天,听说省城十几位知名医学专家来到三山镇开展义诊活动,附近群众早早就来到天安医院,井然有序地排队领取义诊卡,并进行就诊登记。据悉,参与义诊活动的有省立医院原院长潘秀珍、福建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原院长吴可贵、福建中医药大学附属省第二人民医院原院长陈美华、省妇幼保健院妇产科主任医师郑惠英、福建医科大学附属协和医院副院长吴添金、省立医院心血管内科主任医师施修明等。义诊活动设内科、骨科、耳鼻喉科、内分泌科、眼科、小儿科等项目。

活动现场,专家和医护人员热情细心地为前来就诊的群众诊治、开方,免费送药,耐心解答群众的咨询,向群众赠送健康教育资料。据悉,此次义诊活动共接待群众咨询、就诊500人次,开出处方300多张,受到广大农民群众的欢迎。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义诊 送药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