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平安银行福清支行携客户捐助困难学生

fq.fjsen.com  2015-05-19 09:19:54  郭成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6日,平安银行福清支行携手FFCC名车汇等贵宾客户,专程到连江县蓼沿乡杏林小学开展爱心捐赠活动,为该校师生送上一份“六一”节厚礼(如图)。

蓼沿乡位于连江县西北部山区,距县城30公里,是省定老区基点乡。蓼沿乡杏林小学,共有9个老师58位学生,多为家境贫困者。平安银行福清支行的爱心愿望得到连江县教育局的支持,决定在“六一”节前夕开展爱心捐赠活动。该行贵宾客户获悉后,也纷纷决定捐赠财物为贫困学生送去温暖。

当天,记者在现场看到,捐赠物品堆满校园一角,有书包、文具、书籍和学习生活用品等,非常适合山区学生就读和生活需要,受到师生们好评。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爱心 捐赠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