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楼上砖头坠落伤人 司法调解平息纠纷

fq.fjsen.com  2015-05-20 09:08:52  郭成辉 通讯员 林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5日,福清高山司法所调解员悉心劝说,辖区一起砖头意外坠落伤人纠纷得以化解。

当天上午,一位40余岁的妇女卢某捂着受伤的额头冲进高山司法所,要求调解员主持公道慰藉其受伤的身心。调解员陈道仁热情接待并详细了解纠纷经过。原来,卢姓妇女乘坐邱某摩的经过户主李某家楼下时,一块砖头从楼上掉落,砸破邱某车上的遮阳伞后,又砸伤了卢某的额头。

调解员陈道仁要求李某拿出应有诚意后,又安慰卢某说,虽然额头受伤,但毕竟有惊无险。在调解员的开导下,矛盾双方最终达成一致意见,由李某赔偿卢某医疗费500元,同时赔偿摩的司机邱某100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福清 社会 砖头 砸伤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