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基层司法所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fq.fjsen.com  2015-05-15 09:25:08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福清宏路、福清龙江、福清音西等司法所陆续开展社区矫正人员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5月8日上午,福清龙江司法所邀请国家二级心理咨询师何芬,为辖区社区矫正人员宣讲了心理健康知识。她通过讲解“鸡蛋--小鸡--凤凰--人”等进化论以及催眠放松等活动环节,引导社区矫正人员分享感受、领悟生活,提升情绪控制能力。

5月11日下午,福清宏路司法所邀请福清监狱教育科警官陈遵凌为社区矫正人员开展心理健康辅导,了解社区矫正人员的心理基本状况,并解答他们提出的问题,引导他们要积极乐观面对生活。

5月11日,福清音西司法所开展一场以“做自己心理健康的主人”为主题的心理辅导教育讲座。福清龙江司法所工作人员通过讲解“积极情感、意志力优化、人格健全、自我意识、人际和谐”等心理学知识,辅导社区矫正人员学会认识自己、剖析自己,从而管理不良情绪,调整心态,积极面对生活,取得了良好成效。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