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召开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会议

fq.fjsen.com  2015-05-14 08:49:59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13日上午,福清市召开2015年城乡环境综合整治暨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会议。福清市领导黄霄辉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各责任单位要强化措施,落实任务,加快推进城乡环境综合整治和宜居环境、美丽乡村建设工作;要抓重点项目整治,加快推动美丽乡村景观带、绿道建设和城乡垃圾污水处理设施等项目建设;要在整体推进的基础上,重点打造一批在福清全市乃至全省有亮点的宜居环境建设精品项目;福清市“效能办”、“宜居办”要加强项目督查,并及时通报督查结果,推进项目按序时进度完成;要加大宣传力度,宣传福清市在实施宜居环境建设中的重要举措和主要成效,宣传环境整治过程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典型和精品亮点。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