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天气渐热防暑驱蚊用品热卖

fq.fjsen.com  2015-05-14 08:46:12  陈贤清 陈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日,记者在融城各大超市看到,夏季防暑、驱蚊等商品开始出现热卖现象。

记者在西区某大型超市看到,大量的防暑、驱蚊用品都被摆在超市明显位置,许多市民在选购商品。“我今天打算买一台电风扇。”来融务工的汪先生说,夏季来了,他和工友租住的房间十分闷热,想买一台电风扇消暑。

市民林女士在超市购买了2张凉席。她说,现在家中厚棉被已经收起,随着天气一天天转热,她要给床铺“换装”了。

“空调扇每天平均都能买出20台。”超市负责人说,进入5月份以来,电风扇、空调扇、凉席等防暑商品销量陡增。除了防暑商品,各类驱蚊商品也在热卖。传统的蚊香片、蚊香液,成了重点促销商品。

  • 责任编辑:福清站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