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出口加工区管理局积极对接自贸区建设

fq.fjsen.com  2015-05-14 09:00:18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今年2月份起,我们就已经启动建设招商门户网站、优化招商宣传册和更新周边广告栏、道路标识等工作,为对接自贸区招商引资工作提供支撑。”日前,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福清出口加工区管理局副局长杨文育说,丰富招商载体,是他们积极对接自贸区建设的前期工作内容之一,通过全方位、多元化的宣传和政策解读,可以让干部、企业和群众更好地认识和了解自贸试验区。

去年12月份,国务院批准设立中国(福建)自由贸易试验区,其中涵盖福清出口加工区2.95平方公里(福州保税港区A区)。按照自贸区福州片区产业规划要求,福清出口加工区以打造高端产业集群为目标,一是自贸区区块,重点承接先进制造业,以汽车保税改装内销和维修为重点,大力发展加工、组装、研发及高技术、高附加值、无污染的境内外维修、检测业务;对接通用航空产业园,配套发展现代物流、保税展示交易和融资租赁等。二是北部产业拓展区块,采取龙头产业链招商、以商招商的方式,围绕央企中航通用多功能航空产业园招引上下游产业链。三是生活配套区块,围绕入区企业需求,引进酒店、医疗、教育、商业服务等相关配套产业,为园区发展提供良好生活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