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快来报名加入青运会气象志愿者

fq.fjsen.com  2015-05-14 08:31:56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为动员更多社会力量参与青运会气象志愿服务,为青运会顺利举办和防灾减灾提供更加优质的志愿服务,近日,福清市气象局、团市委共同成立市气象志愿者服务队。有意成为青运会气象志愿者的个人可于即日起至5月24日进行报名。

据了解,市民可通过以下3种方式报名:一是在新浪微博私信共青团福清市委,留下自己的姓名、联系方式、工作单位及所在地;二是填写个人相关信息发送至邮箱1366251658@qq.com;三是拨打85222771,工作人员将登记相关信息。报名后,经市气象局和团市委审核,即可成为青运会气象志愿者,审核结果将于5月30日前电话通知本人。

据悉,志愿者还将接受志愿者基础理念、气象专业知识等多方面培训,随后进行上岗服务。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