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参加中考的考生看过来!福清今年中招日程公布

fq.fjsen.com  2015-05-14 09:18:41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昨天从福清市中招办获悉,2015年福清市中招工作日程已排定。今年中考仍是安排在6月10日至12日进行;中招志愿填报将从6月15日开始,中考成绩将于7月3日下午公布,比去年提前一天。

据了解,今年福清市中招工作主要日程安排为:5月4日至22日,卫计部门办理农村独生子女和二女绝育家庭女儿加分审核;5月9日至17日,体育、艺术特长生及特色班招生专业测试;5月11日至15日,各有关部门、处室开具“注意录取”证明;5月13日至15日,各校进行定向生资格认定并校内公示3天;5月16日至17日,已报名参加中职学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推荐免试的初三学生参加专业面试;5月16日(暂定),缓考考生、回原籍考生、非应届考生和报考游泳项目考生参加体育考试;5月18日至20日,各普高招生校公示体育、艺术特长生及特色班专业测试合格名单;5月20日,公布缓考考生、回原籍考生、非应届考生体育成绩;5月21日至22日,中职校“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专业”推荐免试录取;5月22日,普高学校上报特长生及特色班面试成绩合格名单;6月5日至11日,在考生所在校和福州市中招网公示“注意录取考生名单”;6月10日至12日上午,初三学生毕业、升学考试,6月12日下午初二学生地理、生物考试;6月15日至19日,考生填报志愿;6月20日至27日,中考评卷;6月30日,各类中职学校(含师范类、五年制高职)面试的成绩合格名单送福州市中招办并网上公示3天;7月3日下午,考生回原校领取中考成绩单,回原籍考生到市中招办领取中考成绩单;7月4日,对某学科成绩有疑异的考生到原报名学校申请核查模块得分,但不能查卷(系统17:00关闭);7月4日至5日上午8:00,报考师大附中“空飞班”的考生到福建师大附中体测(以学校通知为准);7月9日至21日,中招录取;7月25日,供需见面咨询会;7月27日至28日,供需见面网上报名、填报志愿;7月30日至8月1日,供需批网上投档录取。以上日程安排如有微调,将在福州中招网公布。

福清市中招办提醒广大考生要记住中招日程安排,做到心中有数。特别是在核对中考报名确认表和志愿确认表时,一定要认真核对好自己的相关信息再签字确认,做到准确无误,以免影响考试和录取。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