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青交座谈会探讨如何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亮

fq.fjsen.com  2015-05-13 09:05:34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引领我们学习先进、争当先进,我想这是这次座谈会的目的所在。”“我们应该思考如何在自身岗位上发光发亮?”……5月8日,国电福州发电有限公司组织开展了一场“分享、感悟、成长”青年交流座谈会,座谈会上气氛活跃,大家争相发言。

座谈会首先表彰了该公司2014年度优秀团员、优秀团干、青年岗位能手及青年文明号等,宣读了该公司创建“搭建舞台助成长,做好服务求共赢”活动方案。随后,优秀青年团代表结合工作实际畅谈感受交流心得。优秀团员唐茂林、叶阿曲讲述了自己的奋斗故事,深深感染了参会者。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优秀团员为榜样,立足岗位扎实工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