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全国教育规划课题研究成果报告会在侨兴轻工校举行

fq.fjsen.com  2015-05-12 09:26:50  郭成辉 通讯员 林文娟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7日,课题《新世纪台湾职业教育改革实践经验及其启示》研究成果报告会在福建侨兴轻工学校图书馆举行。课题组成员曾繁相、林俞男、郑美霞、齐斌以及该校部分老师参加会议。作为课题的评审专家,福建省教科所吴明洪所长,福建师范大学博士生导师黄仁贤教授,福建省教科所郭少榕研究员,《教育评论》杂志编辑室钟建林主任等也应邀出席会议。

会上,曾繁相校长作为课题的主持人就课题的研究目的、意义、方法、内容及所取得的成果向会议做了全面的回顾和介绍。在鉴定完课题研究成果后,专家们分别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各自的意见,对本课题研究的深度和聚焦的问题、理论水平、现实意义等方面均给予充分肯定。专家组还一致希望课题的研究成果要进一步转化为办学实践的理论指导,以提升该校的专业建设、课程改革、教育管理等。

据了解,该课题于2013年11月向全国教育科学规划办申请并获得批准立项,研究时间近两年。此次报告会的成功举办预示课题将顺利通过鉴定,对提升该校科研水平、增强教研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 责任编辑: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