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教育专家倪敏达应邀来福清弘扬中华伦理文化

fq.fjsen.com  2015-05-11 09:24:51  滕端钦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5月6日,福清市东方红小学邀请教育专家倪敏达,为全体教师举办了一场教育专题讲座。

当天,倪敏达教授以“教育的本质是什么”为题,用生动的经典事例剖析了中国传统伦理美德,指出教育的本质是“上施下效,长善救失”,作为教师要将优秀传统文化渗透到教学工作中去,根据学生身心发展规律,抓好品德教育和传统文化学习。其阐述深入浅出,语言幽默,激发了听讲者对学习经典文化的兴趣。

倪敏达是福建长乐市人,长期致力于弘扬中华伦理文化和道德教育,现为秦皇岛市民族学校校长、东联商学院高级教授、北京诚敬仁教育咨询有限公司培训总监、中国关工委全国教育专家指导中心特聘专家。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