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江阴码头‘源动力’升级推动环保油改电项目

fq.fjsen.com  2015-05-13 09:07:15  卢贤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我们的轮胎式龙门集装箱起重机完成了‘油改电’后,能耗成本顺顺当当地降下来了。”日前,江阴集装箱码头技术部经理许家文紧紧握住福清江阴供电所副所长杨熙的手感激地说。

据了解,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建成以来,柴油一直是该码头“龙门吊”的“源动力”.柴油发电成本高,同时,发电燃烧后产生的二氧化碳、氮氧化物、硫氧化物等废气对环境的污染不容小觑。为帮助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走绿色发展之路,福清供电公司对码头进行节能降耗“义诊”,积极推动“油改电”项目。今年,福州新港国际集装箱码头对17台轮胎式龙门集装箱门式起重机实施“油改电”,大大节省了使用成本和维修成本。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