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教育> 正文

福清中招“注意录取”考生证明手续开始办理

fq.fjsen.com  2015-05-12 08:32:08  陈希龙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连日来,今年福清市中招“注意录取”考生办理有关证明手续陆续开始,考生可在学校领取或到福州中招网(网址:www.fzedu.gov.cn/zzb)下载《中招“注意录取”考生登记表》后,由考生或家长携带经学校签章的《登记表》、有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到相关部门办理证明手续。逾期和证件不全者不予受理。

据了解,2014年9月3日前获得省级以上青少年科技创新大赛优秀科技创新项目(不含实践活动和科幻画),省级电脑机器人竞赛三等奖以上的考生,提供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送市教育局中教科审核签章。2014年9月3日前参加全国教育行政部门主办或联办的文艺比赛(仅限声乐、器乐、舞蹈等三项)集体一等奖和个人项目前三名获奖者,参加市级以上主办的运动会(含中学生运动会)以及省级主办单项竞赛符合加分项目的考生,提供有关证书原件及复印件,送市教育局德育科审核签章。少数民族考生提供户口簿原件和复印件,送市教育局中教科核实盖章。上述到市教育局开具证明,一律由学校指定教师替考生统一办理,办理时间截止5月23日。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