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刑满释放人员生计困难 福清江阴司法雪中送炭

fq.fjsen.com  2015-04-17 10:35:37  林明 通讯员 吴小瑜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谢谢你们雪中送炭,非常感谢!”4月13日,刑满释放人员黄某拿到补助金后,向福清江阴司法所工作人员不停道谢。

日前,黄某从某监狱刑满释放后,与江阴司法所签订了安置帮教协议书。但黄某体弱多病,家庭困难,平时靠妻子打零工维持生计。前些日子,黄某因病住院,花了一大笔钱。到了4月13日,他无法维持生活,无奈之下,试着去江阴司法所寻求帮助。

江阴司法所工作人员了解其情况后,认为黄某符合临时性救助条件,便为其申请困难补助金。当日,黄某拿到1000元救助款后,感激不尽,连连道谢。

“不是所有刑满释放人员都能得到补助。”江阴司法所负责人说,妥善安置帮教刑满释放人员是司法工作的重要内容,虽然补助金有限,但却能让刑满释放人员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防止他们因生活困难再度犯罪。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