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炎热夏季尚有时日 福清夏季电器却已经热销

fq.fjsen.com  2015-04-16 08:58:47  陈贤清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虽然离炎热的夏季尚有时日,但融城各电器卖场里的空调、电风扇等夏季电器却已经热销,销量比平时增长两成左右。

昨日记者在市区多家商场了解到,空调、电风扇等多种夏季电器商品琳琅满目,不仅增添了新样式,也增加了节能、健康等新功能。一家卖场经理张小姐告诉记者,4月初,商场里的冰箱、空调等电器的销量就逐渐增多了。“两个月前,每月空调和冰箱的销量不过20件,但进入4月份后,半个月的销量就超过了20件。”张经理说,随着气温的逐步升高,销量将会进一步增加。此外,不少商场方面还新引进科龙、美菱、新飞、西门子等多种品牌的电器商品,以满足不同市民的购买需求。

记者注意到,为抢商机,目前大部分电器卖场都针对空调、电扇、冰箱等电器产品进行优惠促销活动,售价与去年相比,并未出现大幅波动。一家空调卖场的销售人员告诉记者,1.5匹海尔变频空调的售价平均在2900元,基本与去年持平,而双开门的海尔冰箱的售价也只在2000元左右,节能环保和功能齐全的电器深受市民亲睐。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