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经信局张帆:营造良好环境 助力经济发展

fq.fjsen.com  2015-04-14 09:01:30  谢雄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市经信局要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以解决实际问题为导向,进一步强化‘马上就办’理念,提升‘马上就办’实效,为推动全市工业经济持续较快发展营造良好环境”,昨日,市经信局局长张帆在接受本报记者采访时说。

抢抓机遇,强化目标管理。围绕年度经济指标任务,统筹考虑各工业园区、各镇街2014年实际完成及全市新增长点项目情况,每月合理分解工业产值指标任务,及时跟踪监测,实施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分阶段分析指标落实情况,查找问题和差距,有针对性地采取应对措施,确保全年任务顺利完成。

强化服务,提升效能。抓好惠企政策的落实,指导企业用好用足国家、省、福州市以及福清市已出台的一系列惠企政策,确保各项措施落到实处。针对当前工业企业存在的人力、资金、市场等方面共性问题,加强协调沟通,努力破解用工难、资金紧、开拓市场难等问题。同时,实施“阳光减负”专项行动,治理企业反映强烈的突出问题,减轻企业不合理负担,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发展环境。

改进作风,完善机制。进一步简政放权,简化企业投资审批程序,进一步清理行政核准、备案等事项,简化申报流程,减少审批权限,强化监督检查,确保政策真正落地;全面推行“马上就办”事项,确保在第一时间启动“办”的程序,进入“办”的状态;提升效能管理,全体干部职工要树立“马上就办”的工作理念,将效能投诉办理作为转变作风、服务企业的重要抓手,畅通企业和群众信访渠道,认真做好企业和群众来信来访、电话及网络投诉办理,对属于职责范围、能够即办的要及时办理,不能即办的说明原因,做到企业和群众理解。对不属于职责范围的,在第一时间告知当事人,并及时协调转有关单位处理。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