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部署防汛抗旱工作

fq.fjsen.com  2015-04-14 08:50:53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3日,福州市召开防汛抗旱视频工作会议。市领导俞大军,市防汛抗旱指挥部成员单位、相关部门及镇街负责人收听收看。

会议传达了全省防汛抗旱主要工作精神,研究了防汛抗旱形势,部署了今年防汛抗旱工作。随后,福清市也召开相关动员会议。副市长俞大军希望全市上下务必高度重视防汛抗旱工作,加大宣传力度,深刻认识防汛抗旱工作的紧迫性和严峻性;要把握汛情,强化责任,及时做好防汛物资的储备,确保防汛抗旱工作取得实效;要未雨绸缪,加快水利设施建设,合理调度水源,确保人民群众生活、生产用水;对今年的防汛工作要早动员、早安排,把各项工作做好做实,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