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政协委员赴融侨开发区调研企业发展状况

fq.fjsen.com  2015-04-08 08:30:53  薛雅平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日,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融侨开发区,调研园区企业生产经营发展状况。副市长李学鸿参加调研活动。

当天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福融辉实业有限公司、胜田食品有限公司、欣谊佰家、南少林药业有限公司,深入生产车间,察看企业生产状况,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以及生产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融侨开发区去年以来经济运行情况介绍,并就如何加快园区经济发展和破解企业面临的发展难题积极建言献策。

调研组指出,企业是市场经济的主体,在当前经济下行压力下,一些企业特别是外贸型企业受到不同程度影响,部分有发展潜力企业因外部因素限制未能发展壮大。调研组希望,各企业要抢抓机遇,认为现今福建自贸区福州片区总体方案已初步制定,企业可围绕自贸区建设带来的优惠,依托江阴港,使贸易更加便利化。要迎难而上,坚定信心,直面经济下行压力的困难与危机,强化企业管理,努力通过调整结构、提高自主创新能力等方式,增强企业市场竞争力。相关职能部门要积极靠前服务,努力提升服务水平与办事效率,主动深入走访企业,切实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存在的资金、优惠政策申报、厂房不足等实际困难。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