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

fq.fjsen.com  2015-04-13 08:50:22  杨国才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近日,福清市委书记陈春光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传达学习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研究福清市初步贯彻意见。

会议指出,去年以来,全市组织系统突出从严治党这个主线,在巩固提升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强化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构建服务型基层党组织等方面都抓出了成效、品牌、亮点。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任务会更加繁重,组织保障工作也会更加艰巨。

会议强调,一要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全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领会福州市组织部长会议暨全市基层党建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和福州市的部署要求上来,结合福清实际,认真抓好贯彻落实。二要进一步强化干部队伍建设。要坚持凭实绩选拔使用干部,在具体的工作实践中发现干部、考核干部、选用干部,着力构建科学规范的选人用人机制。要研究务实管用的政策措施,积极引进高层次人才和建设急需的人才,为福州新区、自贸区建设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三要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按照省委、福州市委的部署,着力抓好今年村级组织换届工作,选好配强村级带头人和两委班子。要结合城镇化进程,统筹抓好村改(社区)工作,进一步增强村(社区)管理服务水平。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