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2015年福清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召开

fq.fjsen.com  2015-04-13 08:45:26  陈盼兰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0日,福清市召开2015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会议。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叶友琛及市直各口党委书记等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全省、福州市机关党的工作会议精神及市委书记陈春光在市委常委会上听取机关党建工作汇报时的讲话精神,回顾总结了2014年市直机关党的工作,并部署2015年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市直机关各级党组织要在拓展成果上有新作为,形成从严治党新常态;要在作风建设上有新突破,结合正在开展的“争做‘四有’好干部,勇当跨越急先锋”活动,深入开展以大力弘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精神为主题的“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改进干部队伍作风,加强机关效能建设;要在强基固本上有新成效,不断健全完善机关党的基层组织体系,深化“1263”机制建设示范县创建成果,认真抓好中央《条例》和市委《实施意见》的贯彻落实,加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党组织建设,把党建带群建作为机关党建工作责任制的重要内容,完善带群建制度机制,抓好机关党务干部队伍建设;要在责任落实上有新气象,坚持用全局观念、系统思维来谋划部署机关党建工作,严格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加大党建工作的考核权重,真正把从严治党责任承担好、落实好。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