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人大代表视察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

fq.fjsen.com  2015-04-09 08:51:55  林明 实习生 刘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福清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德玉,副主任陈建文、严萍,副调研员林传金带领部分市人大代表视察农村饮用水安全工作。副市长俞大军参加视察活动。

当天,王德玉一行先后前往东张水库渠道龙田南西亭段污染点、江镜镇南宵村、东瀚镇海尾溪水库等地,详细了解村民饮水安全和各镇村水库供水情况。

据悉,截至目前,福清市饮水安全人口达88.69万人,涉及8.17万饮水不安全人口的饮水工程正在建设中,预计今年上半年可完成。

王德玉要求,各级各部门要把农村饮用水安全问题上升到民生问题重中之重的高度,切实把责任落到实处,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密切配合,不推诿不拖沓,扎实有效推进农村饮水安全工程建设。同时,要加大资金投入,合理调度水资源,为解决好农村饮水安全及供水周全问题提供有效的资金保障。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