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福清政务> 正文

福清市召开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

fq.fjsen.com  2015-04-13 08:47:55  林文捷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4月10日,福清市召开2015年安全生产工作暨第二季度防范重特大安全事故会议。市领导林健、何玉金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第一季度全市安全生产、道路交通和消防安全生产情况,并部署下阶段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坚持底线思维,做到居安思危,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和措施,紧抓事故防范,着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谁主管、谁负责”,“谁审批”、“谁负责“谁发证,“谁负责”的原则,抓好各自分管行业和领域的安全监管,做到有备无患;要坚持“党政同责”,做到严格追责,切实为全市经济社会科学发展、跨越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安全生产环境。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