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要闻> 正文

福清市政协赴龙田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和建设情况

fq.fjsen.com  2015-04-10 08:50:09  陈贤清 实习生 高晶晶 刘莉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昨天上午,福清市政协副主席陈力奇、陈生,副调研员张忠康带领部分市政协委员,赴龙田镇调研经济社会发展及小城镇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副市长周勇参加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察看了福庐山二期、龙西路道路改造一期、西坑村文化广场、东威水产公司等,详细了解相关工程建设情况及企业发展状况,并听取了龙田镇经济社会发展及小城镇建设情况汇报。据了解,近年来,龙田镇以“一心、一轴、一带、四片”为发展蓝图,大力建设“规划先行、功能齐备、设施完善、生活便利、环境优美、保障一体”的宜居城镇,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效。

调研组希望龙田镇要坚持规划引领,突出当地特色,打造小城镇建设亮点。要坚持统筹发展,在加快经济建设的同时,注重社会事业发展,努力将龙田镇建成经济繁荣、社会安定、功能完善、宜居宜业的一流强镇。同时,相关部门要加大扶持力度,推进扶持政策落实,增强小城镇建设活力。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