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您所在的位置: 东南网 > 福清频道> 社会民生> 正文

福清市争创“中国书法之乡”称号

fq.fjsen.com  2015-04-13 09:00:25  林秋明 来源:福清侨乡报  我来说两句

本报讯 记者日前从福清市文联获悉,福清市目前正在争创“中国书法之乡”称号,各项准备工作正在紧锣密鼓进行中。据悉,此举旨在传承和发扬传统文化,彰显书法艺术魅力,提升福清文化品位,丰富市民的精神文化生活。

据悉,根据中国书法家协会《关于“中国书法之乡”推选原则和办法》要求,结合福清市实际,将力争在2016年通过中国书法家协会专家组验收考核,成功申报“中国书法之乡”。

据了解,目前福清市共有中国书法家协会会员7人、福建省书法家协会会员30多名,还有数十名福州市及福清市书法家协会会员,总人数在全省位居前茅。今年来,福清市先后举办了多场书法笔会、书法交流展,出版了多部书法作品集。每年还开展了“三下乡”义务写春联活动。福清市书法事业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受到广大市民和书法爱好者的好评,也得到上级领导的肯定。

  • 责任编辑:陈瑜辉     标签:
  • 打印
  • 收藏
  • 【字号
相关新闻
相关评论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
[an error occurred while processing the directive]